线上教学稳推进,云端巡课保质量 ——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作者:2022/05/06 03:45

为确保系部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疫情时期教学效果和教学水平,近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对所有外聘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系列督查工作。

首先,系部召开外聘教师线上视频会议,对线上教学形式、教学平台选用、课程资源选择、教学资源准备、教师能力培训、教学质量监控和应急处理预案等做出系统安排和具体要求,并对所有外聘教师的电子教案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再次,系部樊杨梅主任、于良杰副主任带领系部督导组成员每日进入在线课堂巡视,实时查看教学实施情况、学生上课状态。系部督导组用2周时间对27名外聘教师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听课,实时在线检查教学效果,及时进行教学反馈,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线上教学稳推进,云端巡课保质量。公共教学部将紧跟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指导思想,持续推进疫情期间系部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紧抓教学质量不放松,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静待云开雾散、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