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成功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

作者:2022/03/25 03:49

根据学院党委《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安城院党发〔20226号)文件要求,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于324日在927会议室就议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在讨论中,广大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体会和认识。通过讨论,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基本要求和规范的认识。针对袁若薇违法案件中暴露出来的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经过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全体教师也更加清楚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中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能做的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要求,努力践行教育部和我校制定的教师道德行为各项规范,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观和责任感,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