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进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

作者:2022/05/07 04:06

202255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927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按照预定安排,刘文杰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汇报,从课件制作、例题选取、教案书写、云课堂活动发起等各方面细致说明备课情况,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基于不同专业学生的接受程度、理解能力出发,精进例题的讲解方法与深入程度,力求完善教学课件,争取课程内容符合学生情况,希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集体备课结束后举行了例行教研会。孟祥旺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数学科目出卷事宜进行统筹安排,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积极调整试卷内容、试题难度,与会教师就题目类型、分值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力求保质保量完成期末任务。其次,孟祥旺对下学年的项目完成计划进行详细地梳理,希望各位教师在课程思政方面积极收集案例、修订教学大纲、完成课程思政教案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