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2022/03/14 03:53

为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院党委的要求,2022311日,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莉首先代表支部汇报工作,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以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整改举措。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最后,与会党员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民主测评,王文莉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查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让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