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师风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2021/09/10 03:59

202199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927会议室开展师风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樊杨梅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委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本次师德专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成果。随后,于良杰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院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大家深刻理解文件内涵,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通过本次师德专题教育的学习,全体委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