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2021/10/14 04:01

20211013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927会议室开展“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亲切关怀与勉励,和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和《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认真领会了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教书育人、甘于奉献的爱国敬业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教师们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打动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实际教学、科研工作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