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2022/03/14 03:45

根据学院3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工作要求,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于2022 311日中午122092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良杰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确定了会议方案和会议流程。会上,于良杰同志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就学习、工作等方面严肃认真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大家开门见山、动真碰硬,通过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达到了纠正缺点、增进团结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以后,召开了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支部书记于良杰同志对2021年履职尽责情况、第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等内容做了汇报,支部各成员认真听讲,并对支部书记与第二党支部作了评议。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好抓党建责任,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