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院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2022/05/12 07:58

51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院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通报相关警示案例情况并作专题报告,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剖析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希望党员同志以案为戒,保持敬畏之心,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亲人,珍惜组织关怀,不断锤炼自我。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守党纪国法,筑牢理想信念,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英强调教训惨痛,痛定思痛,只有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才能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弘扬正气,追求清气,涵养和气,减少怨气,摈弃戾气,时常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工作实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