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2022/08/26 01:45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25日下午,公共教学部于9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主任通报了暑假部门工作内容,主要就各教研室落实分层教学情况、继续教育工作、教学能力比赛成绩等方面进行阐述。其次,王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如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精品课程等项目的申报、校运会的组织工作等。王主任强调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的重要性,让支部参与部门工作的重要部署。

最后,于良杰副主任对近期各教研室承担的主要赛事活动提出建议,如体育教研室的篮球、足球比赛等,鼓励各参赛指导老师加强对学生的日常训练,不断提升学生的体育技能。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促使各位老师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