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2022/09/12 01:30

202298日,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王文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反映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思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争取更大成绩。

王文莉书记最后总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才能够无往而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