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体育教研室圆满完成2013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作者:admin2013/11/01 10:16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项目测试及测试数据上报、管理工作,做好学院体质测试工作,在学院和基础部领导统筹安排、精心部署,为体质测试工作购置了必要的体育器材,保障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组织体育教研组制定了测试工作的具体方案。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我院体质测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圆满地完成了对2012级、2013级  名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任务。此次测试项目包括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m、800m/1000m、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9个项目,测试结束后,体育教研组全组人员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按时完成了数据的上报工作。
      本次测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整个测试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得益于院、系领导的重视和组织,得益于全体参加体质测试工作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体育组全体人员将满怀信心,着力推动体质测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将体质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