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mengxw2014/07/07 02:33

    本学期接近尾声,基础部全体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工作计划,调整工作重心,狠抓重点工作的落实,立足部门实际,扎实有序的推进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学生期末考核工作
    各教研室成员严格按照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完成了公共课和专业课各科目的期末考核工作,包括试卷的编写、监考工作以及阅卷工作。其中,阅卷工作是重中之重,基础部教师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争分夺秒,及时高效地完成了阅卷任务。保证了所有课程成绩及时录入教务系统。
    二、教学科研工作
    1.下学期教材的选定
    各教研室召开会议,商讨下学期学生的教材选定。在原先使用教材的基础上,结合教学经验,挑选出更加适合我院学生基础课程的教材。
    2.学院科研课题的申报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安排,系部开展了2014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提高了申报课题的质量。
    三、党支部工作
    基础部党总支期末召开两次支部大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改选、党总支委员选举相关工作,并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两次集体活动。
    四、学生管理工作
    1.顺利完成12级、13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及暑假安全离校工作。
    2.做好11级毕业学生的毕业证书和档案发放工作。
    我系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期末工作中,在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完成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各项工作完成的质量,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进,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