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暑期培训

作者:mengxw2014/09/02 11:11

    2014年暑假期间,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派出教师参加并圆满完成了各项暑期培训。2014年7月20日至8月5日,徐珊珊老师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暑期高职高专院校骨干教师“实用英语”骨干教师培训。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信息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应用》、《职业英语教学论》、《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和《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四门课程。
    2014年7月28日至7月30日,翟海静老师参加并完成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国际语言研究与发展中心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暑期讲习班”培训。本次培训以职业教育文化素养提升为主题,包括职业素养内涵阐述,职业英语素养培养方案以及口语大赛视频分析等培训内容。
    暑期培训期间,教师们认真听取专家讲授,课下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