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顺利完成2014年迎新工作

作者:mengxw2014/09/16 04:0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14日,是我院2014级新同学来校报到的日子。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基础部师生用笑脸、问候和贴心的服务迎来了2014级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的展开,基础部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商讨、确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安排迎新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各项工作。在热闹繁忙的两天中,我系负责迎新的师生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各负其责,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学生志愿者布置迎新服务点、讲解注意事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入住宿舍。
    截止到9月14日下午,基础部文秘专业2014级新生,已全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文秘专业报到率达到85%以上,这是基础部领导、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基础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让新生感受到了温暖,也给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