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作者:mengxw2014/09/16 04:08

    为了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水平,基础部思政教研室于2014年9月16日在基础部会议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次教研会。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基础部章小槟主任参会指导,会议由思政教研室负责人许玉琴老师主持。
    首先,许玉琴老师代表思政教研室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在此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新学期的主要工作有:
    1、集中全力进行校级精品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建设。
    2、完成《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拟建和初实践。
    3、开展以“勿忘国耻、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环节。
    4、下达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明确各位老师的工作和职责。
    最后,章小槟主任进行了总结与指导,她强调:“思政理论课不能仅仅停留在课堂教学上,要积极主动的承当起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上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