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mengxw2014/11/25 08:21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适量,11月14日下午,文秘教研室教师围绕《大学语文》课程开展了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由教研室主任陶娟老师牵头,大家共同选定了由周明老师担任的14级电子商务3班的《大学英语》课程,各位老师深入课堂,仔细观摩,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细节等方面,对课堂的整体状况和教学效果进行观察和评估。
    听课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成员召开讨论会,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大家从多个角度剖析听课的内容,对周明老师的讲课进行点评,指出了教学优点和教学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的方面,并对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授课教师对集体评课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
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集体听课受益良多,一定会根据评课结果对照自身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