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学钢、孙中胜两位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mengxw2015/01/05 08:49

    2014年12月3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学钢教授、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孙中胜教授在学院基础部1415教室作题为《大学生专业与技能竞赛暨计算机设计、数学建模、 RoboCUP竞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部主持。
    两位专家从高等学校开办“大学生学科专业与技能竞赛”的目的、意义;大赛为学生带来的积极影响;组建参赛队伍的方法;管理和训练参赛学生的措施等多个角度介绍了中国大学生专业与技能竞赛发展历程以及最新动态。具体指导了我院参加2015年计算机设计、数学建模、 RoboCUP竞赛的学生,并结合我院的现状,就如何强化专业技能竞赛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两位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对我院今后“大学生学科专业与技能竞赛”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帮助和指导作用。聆听讲座的师生普遍反映此次讲座使他们获益良多,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并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