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作者:mengxw2015/01/20 12:53

    随着《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的下发,1月19日上午,基础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基础部章小槟主任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并讲解了核心内容。章主任指出:在职业教育中,我系面临的首先是专业课程的调整,实践课程的比重加大,适当增加实习实训环节。其次,开展校企合作、在职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工作这些也是大家应该思考的问题。
    参会同志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开拓新思路,发现新方法,积极开创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随后,会议对如何贯彻文件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也做了部署。章主任对2014年基础部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和系部的各项工作中。接着,基础部副主任聂宗瑶对2015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把科研工作做好,做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对期末的考核工作和收尾工作做了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明确了2015年工作的思路,为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铺垫。
    会议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由章小槟主任主持,基础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