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mengxw2016/05/14 10:06

      5月10日,在安徽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我院城市设计系15广告1班的谢会君同学,在公共基础部英语教师朱钰的指导下,发挥出色,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安徽赛区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我院共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谢会君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并取得高职类学生排名第二的领先名次。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成绩,指导教师在赛前进行了针对辅导,通过个性化的强化训练,学生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以更好的挖掘学生能力,进一步促进我院公共英语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