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王静一行来我部考察交流

作者:2017/11/27 01:07

1124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王静一行3人来我部考察交流,系部樊杨梅主任、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数学教研室主任孟祥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朱小飞、教学秘书张莉等在927会议室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同仁们进行了教学工作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樊杨梅对王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共教学部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共教学部部师资情况、系部教学建设完善工程,教学改革推进工程、教师个人能力培养工程、系部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等情况向兄弟院校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数学教研室主任孟祥旺就分类招生学生高数教学改革,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就体育选项课教学、体质测试、带赛经验等做了重点汇报。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一行给予我部高度评价,王静主任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并探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双方均表示,日后应多加强交流与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