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社“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2017/11/28 12:43

    1113日下午,由英语联盟社团的“英语角活动在教学楼1210教室举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本次活动有英联社社长江津鑫主持。


    本次英语角丰富多彩,不仅为大家讲述了西方文化与礼仪方面的知识,还通过“考考你的小智商”、“英语词谜”、“小组讨论”等形式讲述了英文版的《巴黎圣母院》、《汤姆索亚历险记》、《老人与海》等故事,让同学们就这些故事内容进行练习。

    英语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西方文化的机会,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不但帮助大家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及听力水平,而且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未来英语的发展趋势。在英语角,通过交流,大家感受到了英语的乐趣,彼此尽情交流,提高了口语能力,丰富了课外知识。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英语角,同学们发掘到了学习的乐趣所在,打开了思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信我们后面的英语角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为学院学习氛围再添一笔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