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排球队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比赛

作者:2018/04/12 11:14

为了更好的备战2018年安徽省第十届省运会排球比赛,积累我院排球队参赛经验,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我院排球队201843日应邀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一场交流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增进校际体育友谊,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

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准备,热情高涨,双方你争我夺,不放弃每一球,打出了队员们的青春风貌和训练水平,双方队员们“顽强拼搏、敢于进取”的体育精神深深感染了场下的师生。虽然最终以2分输掉本场比赛,但队员们纷纷表示很享受比赛中的团队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积累了临场比赛的经验,也很珍惜比赛中收获的友谊和成长。

  本次交流赛公共教学部于主任和朱老师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赛后于主任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常规失误和问题给予了点评。同时指出通过比赛彰显了我院排球队的蓬勃朝气、和训练水平,也有利地推动了双方院校体育文化建设,也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队员们收获更多的是经验和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信任,增进和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多加强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和改进技术水平,以更好的状态迎战省运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