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在2018省技能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作者:2018/04/12 04:12

 2018331日,我校王豌莹同学在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专业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于20173月在安徽工商管理职业学院举办,共有61所院校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共有两部分: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在职场描述板块,参赛选手抽取一幅反映行业或企业业务发展或经济社会等热点问题的统计表或图片,根据给出的说明,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用英语对其进行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在情景交流板块,参赛选手者根据题目要求扮演其中的一个角色,与外籍提问官进行一对一的英语问答式交流。比赛中,选手们表现优秀,口语表达流畅,举止神态自然。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的王豌莹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17.14的高分。

 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指导教师和选手们可以心无旁骛的顺利备战。大家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吃住在校,刻苦训练。新学期开学后,公共教学部张怡老师和代玉亮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之余争分夺秒抓紧对参赛选手的指导。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公共英语课程的教学成果,借此平台,我校教师将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宝贵的学习经验带回学校,争取明年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