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博待何时——我院召开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2018/04/20 10:06



2018418日下午14:10,我院大学生备战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综合楼303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纪委书记陈力,教务处长张昊,学生处长于德强,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于良杰,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参加十四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随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依次发言;最后,杨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备战省十四届大运会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意见:

1、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

2、抓好训练管理,稳步有序做好备战工作。

 3、加强统筹配合,齐抓共管做好备战工作。



杨书记强调,参加大运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有关方面的密切配合,全院上下都要关心支持大运会备战工作。落实好训练场地、器材、教练等问题,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系部都要加强沟通、强化备战保障,让运动员专心备赛,无后顾之忧。



据悉,省大学生运动会四年一届,我院运动健儿、教练员个个精神百倍、自信满满、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充分体现了安城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预祝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我院运动健儿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