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佳音——我系教师在学院第十一届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2018/06/29 09:38



 为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新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高等数学教研室王文莉老师,公共英语教研室姚青青、何佳琪老师团队代表公共教学部参加学院第十一届教学比赛(信息化教学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本届教学比赛,共有参赛项目25项,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9项、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9项、信息化实训教学项目7项。备赛几个月来,我系参赛教师在系部领导的支持和引导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信息化软件使用、学习平台建设等方方面面不断思索、不断创新、不断优化、精益求精。她们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之余争分夺秒积极备赛,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进不息的工作热情。



 最终,姚青青、何佳琪老师团队凭借扎实的赛前准备、完美的课堂演示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组二等奖;王文莉老师凭借先进的教学设计理念、多样的信息化手段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