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2018/07/16 03:58

201871314:10,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樊杨梅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樊主任对本学期系部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系部教师的努力和成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系部教师要始终把道德素养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二是在教学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深入浅出;三是加快信息化教学步伐,推进教学改革;四是希望系部教师发扬奉献精神,积极配合教研室主任工作;五是希望全系一盘棋,互帮互助,共同开创系部教育教学发展新局面。

  

  

随后,于良杰副主任就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认为,每个教研室都应该有意识地做出亮点,提升教科研水平。他还鼓励教师将日常教学中的思考、体会以论文的方式发表出来,以提升教研水平。

  

  

本次会议扎实有序,气氛良好,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在会议上达成共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为学院发展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