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2018/10/17 10:38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工作,加强对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外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外语课程教育教学指导,提升高职高专院校外语教师教学能力及教科研水平,109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外语微课赛项经验交流会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秘书长曹军,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孟祥年,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副秘书长段文忠,以及来自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部分本科与中职院校外语教学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教指委委员,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凌双英主持。我院公共外语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孟祥年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曹军秘书长代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宣布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颁发聘书。曹军秘书长对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表达了祝贺,并希望教工委所有组成人员加强交流,开拓创新,锐意改革,为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外语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安排了专题报告。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英语教学网络中心主任卫欣作了题为“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混合式教学改革”报告,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副秘书长段文忠作了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外语微课赛项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为安徽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搭建了团结合作、学习交流的平台,开启了安徽高职高专院校外语工作新阶段,我院外语教师也将更加积极地地融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加强师生大赛经验交流,共同推进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外语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