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校第九届运动会总结会暨第十四届省运会经验分享会

作者:2018/11/14 04:01

20181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了校第九届运动会总结会暨第十四届省运会经验分享会。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以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就本届运动会的成功经验以及所存在的不足谈了自己的看法。从大家的反馈来看,此次运动会较前几届相比,无论是参赛学生的运动成绩,还是开幕式表演的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是同时也暴露出组织与衔接上的一些问题。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樊杨梅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1、下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可以放在前一天下午,以方便做出预案,及时调整;2、除了需要召开裁判员会议,还需召开组委会筹备会,以加强沟通;3、进一步完善开幕式表演节目,不断提升开幕式表演质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各位参加省十四运会带训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带训历程。大家交流的中心主要围绕梯队建设和如何激发运动员的积极性展开。通过此次分享会,能够增强教练员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