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2019/01/19 01:22

为更好地总结2018年的成绩与不足,迎接2019年的机遇与挑战,20191181430,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樊杨梅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人文、心理、数学、公共英语、体育教研室及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内容涉及教学、竞赛、教科研、课程改革等方方面面,条理清晰,内容详实。

于良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8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系部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提升,认真准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并对如何备赛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樊杨梅主任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共教学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2018年,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立德树人呈现新气象,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信息化教学及各项赛事取得新成绩,系部发展更上一层新台阶。其次,她指出了2018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樊主任对大家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努力寻找教学改革突破口,打造品牌化项目;二是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我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三是努力促进教师个人成长,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为2018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2019年,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打造属于我们的“双一流”,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