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

作者:2019/02/27 02:40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筹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27日中午12:10,人文教研室于92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研会。人文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郑格格老师主持。

  

  

 首先,郑格格老师强调了上好开学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并就出勤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其次,郑格格老师就普通话测试站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普通话测试站的后续工作进行安排。最后,郑格格老师就讯飞杯的比赛事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研室所有教师针对本学期大学语文教学能力比赛、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争取进一步促进课程的体系化建设的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在会议的尾声,教研室所有老师共同回顾了云课堂的操作流程。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成员增进了共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