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2019/03/13 01:38

按照学院党委和系部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在前期组织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于313日在综合楼927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良杰同志主持。

  

  

会上,于良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于良杰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各位党员一一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认真评议。在个人自评、群众互评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指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也对其他党员提出了直面问题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测评。

最后,于良杰代表支部委员会承诺会高度重视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也一致表示会正确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