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2019/03/14 01:05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直工党〔20192号)要求,公共教学部第一支部于2019314日中午在927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姚青青主持。

  

  

首先,每位党员都开展了个人自评,大家深刻反思,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评价。接着,党员同志们相互进行评价,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姚青青代表第一支部委员做了述职,她从加强党的思想和政治建设,从严落实管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全力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几个方面,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做了阐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最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工作。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