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一届趣味数学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2019/05/07 10:14

20194261230,数学建模协会在教学楼B204教室隆重举行了安城院第一届趣味数学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此次颁奖典礼除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协会指导老师、参加大赛的所有学生外,协会还邀请了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樊杨梅老师,院团委书记何长龙老师,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办公室主任朱小飞老师作为颁奖嘉宾。颁奖典礼由协会会长石结华同学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总体情况,并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之后分别由樊杨梅、何长龙、朱小飞等三位老师为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安城院第一届趣味数学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据了解,为了举办好本次大赛,数学建模协会事先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于422-23日在食堂对面进行了宣传活动,并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到班级宣传,力求提高大赛的影响力。



由于宣传得力,大赛最终获得了300余位同学的关注,并有100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完成后,协会在做好比赛规则宣教、场地安排、工作人员调配等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425日晚上600在教学楼B204B206教室进行了比赛。



 比赛结束以后,协会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了评选,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共计15位获奖同学。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数学学习的兴趣,也进一步提高了数学建模协会的影响力,为今后协会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