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会议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作者:2019/05/16 10:56

2019513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在927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主持,于良杰副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和基层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目标和计划,部署了工作任务,要求各个教研室按照自查评估、建设达标、组织验收和总结评优四个阶段,认真组织,自查问题,整理材料。紧接着,根据学院2019年的工作要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樊杨梅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双基”建设工作,按照工作进程和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大投入,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交流了方法,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