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2019/10/24 03:52

 20191013日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并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8名的好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学院本次参赛代表队,由公共教学部于良杰教授领队,安庆标、何瑶老师担任教练,12名队员组成。自正式组队以来,教练员和运动员团队坚持训练备战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



本次比赛完美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



        本次参赛,是对学院开展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进行体育竞技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学院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切实抓紧田径队训练,努力提高训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