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2019/10/24 03:35

20191023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92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于良杰同志主持。

 



首先由于良杰同志从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九大方面领学《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张怡老师认为高教教师应该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教师,努力成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的教师。王涛老师认为教师素质重在师德,每一位教师要继承、发扬敬业和奉献的职业传统美德,改革创新,服务社会。杨燕老师认为教师立德树人,在心为德,施之为行。在工作中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言传身教。何瑶老师认为教师要转变教育观念,重德为师,爱岗敬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专题集中研讨学习,与会人员对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三尺讲台上,用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将教书育人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