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2019/12/10 03:23

2019129日中午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根据系党总支的要求。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位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检视三个方面的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的怎么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对照问题进行自我鉴定,实事求是,正视不足。

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互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同时各位党员同志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