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在省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2019/12/24 12:13

 2019126-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项目有刀术、剑术、棍术、南拳、长拳以及集体项目。由体育教研室率领武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安城院武术队此次比赛获奖汇总

王雷   乙组 男子棍术  二等奖

李晴晴 乙组 女子剑术  三等奖

甘甜   乙组 女子刀术  二等奖  女子南拳 三等奖

集体项目(王雷、李晴晴、甘甜、毕景龙、尤丽萍、张文鑫) 二等奖


男子棍术

女子南拳

女子剑术

女子刀术

集体项目


此次比赛是我院首次参加武术比赛,代表队由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担任领队,韩锐老师担任教练,6名队员组成,自正式组队以来,教练员和运动员团队坚持训练备战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无论刮风下雨,训练从未间断,队员们以坚强的毅力、顽强的精神经受住了高强度的训练,展现了安城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锻炼了队员的毅力,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同时也搭建了与兄弟院校进行体育竞技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