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2020/01/13 10:04

202019日中午1220分,人文教研室于927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人文教研室主任郑格格老师主持,人文教研室所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郑格格老师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汇报2019年工作成绩、谈自身不足以及提出对教研室发展的可行性建议。随后,每位老师分别从这几个方面依次展开讨论,在讨论中,每位老师都如实的从教科研、技能比赛这几个层面去汇报自己的工作成绩,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大家讨论较激烈的是对于教研室的建议,老师们提到应增加相关的专业技能培训、加大高校之间的校际交流力度,开展特色、品牌教学活动等。



最后,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于良杰主任对此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他们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期望人文教研室课程建设越来越好,并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从而达到“双基”优秀的标准。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人文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受益匪浅,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定能奏出更加动人的教育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