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期末总结会

作者:2020/01/14 11:56

 2020113日上午9点半,公共英语教研室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姚青青主持,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亲临会议进行指导。根据系部的要求,每位教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第一:2019年的工作成绩;第二:自身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第三:对教研室及系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教研室全体教师依次进行发言,从教学,科研,教研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剖析,对教研室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大家也清楚的认识到教研室目前的状况离双基建设还有一定的差距。



听取了每位教师发言后,樊杨梅主任对大家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公共英语教研室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尤其是集体备课落实的非常扎实。同时樊主任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守,思考,创新;坚守三尺讲台,对教学进行思考,打造自己的品牌和特色。第二:对标双基建设:双基建设是教研室发展的基本依据和标准,公共英语教研室要在2020年逐条对标双基建设标准,确定2020年完成的目标,以及以后逐年达到的目标。第三:要夯实基础。坚守教学底线,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确定教学大纲,组建教学团队,进行教学改革。同时抓好技能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两项重大比赛。

公共英语教研室每位教师表示坚决落实领导政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障日常教学的稳定发展,脚踏实地,提高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