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2020/01/13 12:10

2020110日上午,数学教研室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副主任于良杰莅临参加,会议由孟祥旺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教研室各位老师教师依次发言。每位教师首先总结了自己2019年的工作成绩,然后从自身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教研室和系部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教研室各位老师发言结束后,与会的两位领导先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于良杰副主任从三个方面对数学教研室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探索课程考核方式,增强课程的趣味性;二是数学建模竞赛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三是在科研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

樊杨梅主任首先对数学教研室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牢固把握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从教学态度、师德师风、课堂纪律维护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二是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拓宽工作思路;三是对标双基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教研室内涵建设;四是加强教科研工作,提高教科研水平;五是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大赛上继续下功夫,争取再创佳绩;六是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