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系部教学委员会会议

作者:2020/04/09 10:57

为进一步规范系部教学相关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系部成立了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系部主任樊杨梅担任,委员由各教研室主任及系部副高职称教师担任。20204814:30,公共教学部在92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系部教学委员会会议。

樊杨梅主任首先明确系部要从承担学院内涵建设的高度出发,对学生开展素质教育,把引导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育人相结合。随后教研室主任详细汇报线上教学开展过程中的优缺点。根据系部在线教学督查方案,由系部教学委员会成员于4月期间开展线上听课评课,推动我系部在线教学,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在线教学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樊杨梅主任从教学能力大赛、2020年工作计划、双基建设、教学研讨会、教科研工作以及系部档案等六大方面部署教学委员会近期工作。樊杨梅主任指出系部教学委员会成立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希望各位成员可以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系部教学工作发展,快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系部教学委员会将会在系部发展过程中承担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