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会议

作者:2020/05/07 12:47

为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明确近期系部工作, 公共教学部于202056日中午12:20分在92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全体教师第一次线下教学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主持,系部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第一、疫情期间如何紧抓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第二、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任务。主要内容如下:细化“双高”方案、对照双基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建立“三个层面”的教学质量监督制度等。第三、专家组关于增补立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的意见反馈。在意见反馈中专家组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质量、“双师型”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对我院提出改进要求。

在会议中,樊主任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仁的努力,公共课教学更应从培育人文精神、提升人文素养等方面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公共教学部教师应按照‘双基’标准,有效提高自己的教科研水平,努力成为‘双师型教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一定能出色的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