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暨“三全育人”专题动员会

作者:2020/05/08 07:26

根据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落实方案》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于5月6日中午召开专题动员会,会议由樊杨梅书记主持,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樊杨梅书记传达学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落实方案》,并对学院深化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院党委部署,深入开展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反面教材,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随后于良杰副书记传达学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等六大方面,详细分解任务。真正做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全员参与,人人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使“三全育人”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的成长诉求,实现育人全天候。



会上党员教师深入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到实处,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将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严肃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强化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全体教师提高了对“三全育人”的意识,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的率先垂范下,全体教师真正实现将立德树人覆盖到课上课下、网上网下、校内校外,推动育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