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0/06/18 01:34

根据学院要求,按照总支的安排,618日中午,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在927召开,由第二支部书记于良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工委、学院反馈的问题,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会前,每位同志认真准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照反思,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正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点评,指出该同志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向内反思自我,对外点评他人,在交流中发现问题,共同进步。随后,几位党员同志对第二支部和支部书记提出了一些建议,大家认为,在今后应该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联系,多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

最后,于良杰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各位同志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