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作者:2020/07/02 01:33

2020年7月1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共43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党支部(党总支)给予了表彰,公共教学部共21名党员教师到会学习。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紧接着三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就个人工作中的所感、所思、所悟与同事们进行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就《不往初心与使命创先争优争一流》的主题做了党课报告,杨书记的党课从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致敬最美奋斗者、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四个方面展开,号召广大教师党员向张富清、申纪兰、黄大年等优秀模范学习,勇于攻坚克难,甘于无私奉献,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纪规矩。

过去一年来,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从大局、履职担当,涌现出的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形象,彰显了新时代安城人的新作为,全体教师党员都应该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