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党员活动日讲党课

作者:2020/07/10 0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2020710日上午,刘瑾校长为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公共教学部共有21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要内容,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战略地位与重大意义;分析了思想的战略目标、主题路线、根本立场和发展动力;深入阐述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治国方略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上,刘校长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结合实际、因材施教,深入贯彻“课程思政”的理念,掌握科学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实现“三全育人”。



公共教学部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三十讲》的理解,深入夯实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四个意识,牢记初心、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满怀信心,锐意进取力争在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中再创佳绩凝心聚力推进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