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2020/09/07 12:25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公共外语教研室于9月7日在932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姚青青老师主持。根据系部部署安排,公共外语教研室首先针对双基建设进行了对标,明确了达标和未达标的项目,针对未达标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每位教师都清楚了自己的定位以及在教科研方面努力的方向。



接着,公共外语教研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模块的教学集体备课活动。整个研讨会交流气氛融洽,发言热烈,参会教师各抒己见,滔滔不绝。在备课中,大家讨论了第一模块的教学学时,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大家纷纷发言,讨论每一授课章节的教学步骤,教学方法及手段,确定了本模块把介绍中国见面礼仪作为课程思政内容,根据学情确定了开展“我为家乡代言”的教学活动。

新学期,新征程,教学研讨会开启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为迎接新学生的到校做好了全面准备。此次研讨会为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