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2020/09/08 09:30

202097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在927会议室参加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巡视整改意见反馈、从严治党精神传达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樊杨梅主任在会议中,宣读了我校关于巡视整改的进展情况的通报,指出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醒系部教职工警醒,注意风险防控,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巡视组整改意见,改彻底、改到位,完善各项机制,严格把关全面抓,提高系部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紧接着,于良杰副主任和大家分享在从严治党培训会中学习到的精神,他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反思梳理本职工作。

最后,樊杨梅主任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1.“双基”建设稳步推进。2.整体提升系部教师的教学能力,每位教师于本学期末提供完整的教学实施报告和PPT3.课程改革不懈抓。4.积极迎接教学检查。5.促进党建示范校建设。此外,樊主任还提醒系部教师要杜绝餐饮浪费,厉行节约,教职工婚丧嫁娶事宜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上报。



通过此次会议,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方向,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推动系部教学改革的实施与完善,加快系部建设进程,为学院早日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