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2020/09/08 09:39

   9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莉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并从不同角度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当前形势系统学、聚焦自身实际深入学,深刻感悟总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我将无我的为民情怀、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和自我革新的改革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